葡萄邛竹冻冻

想和月岛萤做的101件事

  *乙女向脑嗨产物

*有灵感就更

*有私心私设

*主走纯爱 ooc致歉

*妹叫京川安子

*有点穿越…?

*每一篇上下关联不大 但是开头必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预告/开头




想和打排球的男生结婚。


这是身在三次元的你看完排球少年后的唯一感想。


谁懂啊,打排球的男生又高,腿又细,体型差谁懂啊,一只手能握住排球,还能将你的两只手紧紧握在手中。


以及那,一举一动牵动你心弦的,完美爱人。


可以说,月岛萤是这部番你最开始最讨厌,末尾最喜欢的人,你无时无刻不念想着他,打破次元壁是你终身的希望。


是谁买了他的一堆周边,是谁为了他连天气方都愿意买复数。不可否认的,月岛萤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,指尖所触及之地,是屏幕。


你说,只要可以去二次元,你什么都愿意付出。


道理你都懂,可是穿越到月岛萤床上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?…无路赛”


你的尖叫将熟睡的月岛萤吵醒,比起你躺在他身边的震惊,他更厌恶的是你的吵闹。


冷静片刻后,你们四目相对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…我…我是你未来的妻子。”


安子你在说些什么话啊啊啊啊啊,这种话你怎么开的了口的。


你在内心咆哮着


无脑口嗨完的下一秒,你尴尬的避开他的眼神,月岛萤明显皱起了眉头。


“你是什么中二少女,脑子有问题吗。从我家滚出去,就现在。”


月岛萤一改没什么起伏的语气,极其烦躁的望着你。你已然从他语气中感受到他的愤怒。


月岛萤生气,后果可不是一般的严重。你连滚带爬,从月岛萤家里冲了出去。


这样的行为有些鲁莽,但比起无家可归,你更不想面对的是他的咒骂。


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世界似乎差不了太多,你凭借着你的记忆找到了你的房子。


打开房门,换睡衣,开空调。一气呵成。


剩下的时间,就留给你躺在床上规划你的二次元生活。


“首先,我得去上学(点头),去哪呢?乌野…?月岛萤可是在那里啊


不过以我的成绩,应该进不了精英班吧,对…!这样就不会和月岛萤有交集!”


你美美解决了上学的问题。


不过讲真,你真的很想和月岛萤好好相处,万一真的如所想那样发展成了恋爱关系,可是再好不过的了。


当然前提情况是,你没有一觉醒来就躺在月岛萤床上。


你把被子裹住自己的脑袋,在床上扭曲,似是后悔着这该死的穿越。





约莫几天过后,你收到了录取通知书。


你站在班级门口,不断在心里祈祷着“愿世间没有月岛萤。我愿意赌上我一生的运气。”


你满怀忐忑的走进教室。不负你的担忧,教室角落的月岛萤一脸阴沉的凝望着你,旁边的空位就是你的归属。


一时间竟不知如何表达内心的惊讶,你动作僵硬的走过去,放下书包,拉紧校服,然后埋头听课。


对,就是埋头,


你真的一点也不想和月岛萤对视。从刚进来的那一刻你就感到气氛不对,在三次元日夜思念的人,如今在你身旁,你却忙着躲掉。


不是因为不爱了,是因为初逢的情景。

果咩。可是谁能忍受这种尴尬啊。


更坏的还是接下来的事,你班老师荐举你去排球部当经理,准确来说,根本没有经过你的同意,你就已经被绑到排球部了,然后被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。


一瞬间,你体验到了pua+拐卖儿童。



躲着月岛萤也自然不是办法,你也不清楚你何时才能穿回去。和月岛萤搞好关系是最好的PlanA


接下来的时日里,月岛萤渐渐接受了你的存在以及你们最初的相遇,只是偶尔报复你,例如居高临下的望着你,一副很拽的表情上写满了“哟,这么矮呀~”


你们的关系渐渐熟络,你喜欢看他,看他的模样。


眼神永远是炽热的,透过朦胧耀眼的阳光,就那样直勾勾的看着他,不加修饰的,不带躲闪的。对视了也只是一笑而过,然后继续欣赏。



又是盛夏。


你若无其事躺在床上,思索着最近发生的事。


你好不容易来到了二次元,可得好好珍惜。


好想好想和月岛萤做好多好多事啊,未相遇时,你不断想象你们会如何恋爱,如何生活,结婚会是怎样的。


不断想象月岛萤就在你的身后,回眸之时,却是虚无一片。


终于,终于打破次元壁了。


要和月岛萤一起,干好多好多事。




【END】


【END】



赠送粮票即可催更——!我是世界第一鸽子咕咕,新开的坑希望大家喜欢——!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