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邛竹冻冻

他的爱

  大家好,正文开始之前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的这个作品,是我自己写的很满意的一个,不过被限流了,麻烦大家点点推荐。阿里嘎多https://qisilinikanta72884.lofter.com/post/75b269c2_2b7dacfd3

  

  *第五人格乙女向

*第二人称

*小学生文笔 也许会ooc

*内含 先知/佣兵





⬜️伊莱·克拉克先生的爱


克拉克是不善言辞的,他不喜与外人打交道,唯一的朋友兴许是肩膀上的役鸟。


克拉克先生的爱大概是细致又打动人心的。


开局五秒的透视,他会将监管与监管的位置准确的告诉你,好方便你转点。


“OO小姐不善溜鬼,我也只得尽绵薄之力帮他一把。”




克拉克先生是绅士的,由于出色的预知能力,说的话、做的事总能让人感到安心。他总是一副正经内敛的样子,眼罩遮住了他对世俗的情感。


是什么光如此刺眼,透过了克拉克先生的眼罩。


是你。


如此一来,克拉克先生便又多出了一句名言。


“OO小姐,我的役鸟只为您留。”


唯一的役鸟是他对你最大的保护,他是多么的靠谱,总能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精准的给出秒鸟。


“神说,『不可对他人无理』”


也许是因此,克拉克先生总是讲敬语与谦称挂在嘴边,语气里透露的是满满的温柔与绅士。


他对你敬语包含的情感似乎不是单一的,那美丽的先知的双眼,在眼罩后是对你满满的爱意,连稳重的克拉克先生的语气里也透露出因激动与喜悦的小颤抖。


这样的克拉克先生,总能让你陷入“斯文败类”的x幻想。


好吧但是你更喜欢纯爱。


你依旧想要逗逗那个比你还纯情的神的信仰者,想看他脸红着别过脸去。亦或者看着温柔绅士的他在某一瞬间x张力爆发,荷尔蒙的气息萦绕他你之间。




你在日记本里拼命的写着,克拉克也不知何时站到你的身后,目睹了这一次一句。


“诶…!你怎么在这。”


“OO小姐,我还是更希望你可以叫我伊莱。”


重要之物承载汹涌澎湃的爱,也许近日胖了的役鸟是因为承载了过多的爱。(?





⬜️奈布·萨贝达先生的爱


萨贝达是位出色的雇佣兵,这也许大大影响了他的性格。


萨贝达会用尽全力保护你,那三个护腕似乎是专门为你而留。


你可以察觉到他行为举止里饱含的爱意,可惜他是言语方面的笨蛋。


“那个…呃…我…”


他以最虔诚的姿势单膝跪地,不会打扮的雇佣兵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很体面,他特意穿了你喜欢他穿的那一套衣服,连绷带也特意换了新的。


萨贝达去珠宝店花了很长时间,挑选了一款最贵最美的钻戒。


那枚戒指现在就在你面前,而他却不知如何该表达心里滚滚的爱意。


他支支吾吾了很久,没有任何逻辑组织的言语却不知是怎样打动了你


“嫁给我吧”


他终于将戒指戴在了你的手上,那个他日日夜夜思念,有所牵挂的人的手上。


萨贝达的爱兴许是不会隐藏的,露骨又鲁莽。


他喜欢朝你扑过来,将你压在身下,然后疯狂在你身上亲亲,留下暧昧的痕迹。他亦喜欢把你抱在怀中,静静看你打游戏,如果你长期不理他,他会在你的颈窝蹭蹭。


如果你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,去与男子聚会,他会在抓包你回家的路上,将你抵在无人小巷的墙上,询问一个原因。


看起来霸道无比,实则内心委屈的要死。


那为什么是“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”呢,笑死,如果事先就知情了,你还能出去吗。


”你说对吗,奈布”


“我才没有那样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